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中生專區

靜宜管理學院簡介

管理學院目前共有企業管理學系、國際企業學系、會計學系、觀光事業學系、財務金融學系等五個學系〈均含碩士班〉,以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、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等,共七個單位。全院共有教師100位,學生人數近四千人。院下設「個案教學與研究中心」及「企業倫理教學與研究中心」等貳中心,以有效推動「倫理教育」及「實務與應用教學」。(本院於102學年度新設「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」,自104年3月起,該學程改隸屬至本校國際學院,與管理學院跨學院辦理)

為努力替全院學生及教職員提供更優質的學習、生活與工作環境,本院特建立「以學習者為中心」的管理教育體系,強化教師群旺盛的研究能量與高教學品質,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及正確倫理認知,以培育成為職場的管理菁英。本院教育目標如下:

培育專業能力與倫理道德兼備的管理菁英。

藉改進教學以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。

努力提升全院師生「自我發展」(Self-development)的能力

學系特色及介紹及各系大學申請入學各學系審查資料準備指引

系所名稱

管理學院各系高中生專區

企業管理學系

審查指引下載

100

國際企業學系

審查指引下載

111

會計學系

審查指引下載

222

觀光事業學系

審查指引下載

4444

財務金融學系

審查指引下載

555